【重要项目】功夫动漫打造首个室内主题乐园综合体!2024年开业

功夫动漫打造首个室内主题乐园综合体!2024年开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8 16:16:00

首座功夫动漫世界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家居小镇东南角,占地面积45亩,是总建筑面积约57500平方米、总投资近十亿的大型室内中华文化主题乐园,是中国大型室内主题乐园动漫综合体。


外观由全球优秀设计团队设计,通过将“∞”(无穷大)与元宇宙的结合,呈现3D流线外立面,塑造富有动感、无限循环的立体建筑外形,给人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既体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无尽和无限延伸,也满足年轻人对潮流、对未来科技发展的憧憬与追求。

乐园还正式启用了功夫动漫全新品牌LOGO,其创意设计来自功夫动漫时空探索者BOSBEAR三大能力Break(打破)、Originate(创造)、Spread(传播)组成。

BOSBEAR将化身为时空探索者,带领游客打破时空裂缝,穿梭中华古今文明,穿梭于多元宇宙碰撞出不同的故事,创造出无限的可能。

功夫动漫世界依托中华文化内涵,用“超级IP文化体验+沉浸式数字科技+文创商业+研学教育+产业孵化”的玩法,为大众打造突破虚拟现实边界的潮流空间和城市休闲娱乐体验,为城市打造游玩与消费新地标。

图文来源:功夫动漫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