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南康经济开发区获评全省数字化转型优秀开发区!

南康经济开发区获评全省数字化转型优秀开发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2 11:37:00

近日,省工信厅印发2023年江西省开发区数字化转型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南康经济开发区获评为江西省“数字化转型优秀”开发区。

数字化转型是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近年来,我区坚持以数字赋能产业,加快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进程,不断优化“一网五中心”平台,持续推进企业上云工作,企业上云达3242家,居全市第一,其中规上企业上云覆盖率高达99.3%。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园区数字化转型,并将其作为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全力贯彻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继续加大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充分利用现有共性支撑平台,整合信息资源,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搭建数字产业化新平台,持续推动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做优做强做大我区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