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行政审批局 > 公告公示

关于拟受理赣州市南康区麻双乡黄背瓷石矿废石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情况公告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赣州市南康区麻双乡黄背瓷石矿废石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予以公示日期是2024122日-2023126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976619718

通讯地址:南康区市民服务中心2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拟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链接

1

赣州市南康区麻双乡黄背瓷石矿废石综合利用项目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麻双乡花潭村

赣州仁通置业有限公司

赣州市正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1.22

附件1

附件1:赣州市南康区麻双乡黄背瓷石矿废石综合利用项目(公示稿)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1-公示稿-赣州市南康区麻双乡黄背瓷石矿废石综合利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