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信息

赣州市南康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南康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

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赣州市南康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南康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及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20221月9日(周上午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设在南康城区,具体考场见笔试准考证。

(三)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完成报名、缴费流程的报考人员于2022159:00--182359登录南康区人事招聘考试管理平台http://nkjx.huiqicai.com/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考试平台二维码:

(四)参加笔试人员:报考一般岗位的考生、入闱笔试的特殊岗位考生。

二、报名费用退

(一)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城市低保考生退还笔试报名费。请此类人员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填写的《退费申请表》(见附件1)及以下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南康区人社局事业股邮箱(nkqsyg@126.com)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退费。

1.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考生提供低保证或其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最低生活保障证明扫描件;

2.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提供其家庭所在地县(市、区)乡村振兴局(扶贫办)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扫描件。

(二)南康区人社局事业股具体负责笔试退费工作,经确认后,将统一退至考生提供的银行卡账号。以上渠道为唯一退费渠道,凡是要求个人转账支付费用或提供个人银行密码的均为诈骗,请广大考生谨防上当。申请退费的考生务必提供真实准确信息,所提供的银行账号必须在本人名下。自觉遵守诚信原则,对伪造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城市低保人员身份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考试聘用资格,并纳入个人征信。具体退费事宜可咨询南康区人社局事业股0797-6608506。

三、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所有考生自考试公告发布之日起,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凡考前28天内境外、港台地区14天中高风险区、本土病例发生地区所在设区市和实施全域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之前,考生须准确填报健康申报表,上传本人彩色的“赣通码”和“行程码”扫描截屏,否则无法获得准考证打印资格。

(三)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考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四)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交彩色打印并由本人签名的考生“赣通码”和“行程码”联查表(样表见附件2),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附件:

1.《退费申请表

2.考生“赣通码”和“行程码”联查表》(样表)

南康区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1:《退费申请表》

  附件2:《考生“赣通码”和“行程码”联查表》(样表)